close

一位九十二歲高齡,但身材嬌小但儀態自若,並略帶幾分矜持

她每天早晨都在8點鐘前穿戴完畢,頭髮做成時髦的樣式,臉部的化妝

也是十分精心完美,而她實際上已經雙目失明。

今天,她要被送進一家養老院。她七十歲的丈夫前不久去逝了,她不得不住進養老院。

在養老院的大廳等候了數小時,當有人告訴她,她的房間已準備就緒時,她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她轉動步行器進入電梯,護士對她那小小的房間進行了一番描述,包括掛在窗戶上的鑲有小圓孔的窗簾。

[我真喜歡!]她說道,流露出的熱情簡直和一個八歲的孩子得到一個新的玩具一樣。

[瓊斯夫人,您還沒有看到房間........]

[這和看不看到沒有關係 ,]她回答,[快樂是您事先決定好的。我喜歡不喜歡我的房間並不取決於傢俱是怎麼安排的,而在於我怎樣安排我的想法。我已經決定喜歡它.....,這是我每天早晨醒來後做的決定:我可以選擇接受變化,並且在種種變化中尋找最佳;我還可以選擇擔憂那些永遠可能不會發生的[假如]。我可以整天躺在床上,琢磨我身體那些部分不靈了,給我帶來這樣或那樣的困難;我可以從床上起來,對我身體有許多部位能工作心懷感激。

每一天都是一份禮物,只要我睜開眼睛,我就決定不去老想那些已經[發生在我身上]的事情,而是專注於我已使之發生的事情。]我有五條簡單易行的快樂法則:

一、心中不存憎恨。

二、腦中不存擔憂。

三、生活簡單。

四、多點給予。

五、少點期盼。

感悟: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怎樣想是由自己決定的。同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,想不想快樂也是由自己決定的。

自己的想法由自己來安排,自己的快樂也由自己來安排,這樣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共勉之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 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
全世 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!

(我們在找想擁有持續性收入的您!)


SKYPE:mandy0149   即時通:mand149

MSN:hui726@hotmail.com 

0926636097 (遠傳)
終生保障收入免費試用90天: http://www.vemmabuilder.com/7943386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